当前位置:

曾平原:抓好十方面工作 打赢防汛抗灾持久战

来源:红网 作者:付琴 编辑:唐韵 2017-07-06 18:32:20
时刻新闻
—分享—

曾平原要求抓好十方面工作 打赢防汛抗灾持久战

会议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6日讯(分站记者 付琴)7月5日晚,湖南省岳阳县防指指挥长、县长曾平原主持召开防汛会商会,县防指常务副指挥长、副县长张奕及指挥部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当前的雨情、水情、险情和防汛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各堤垸多处水位在保证水位左右,警戒水位以下,水位变化复杂,多处堤身被浸泡,易诱发管涌险情。各堤垸出现的漏水、坡脚渗漏、翻砂鼓浸等险情均被控制。截至5日19时,外湖鹿角水位已从8时35.25米回落至35.11米,回落速度逐步加快。铁山水库、大坳水库、岳坊水库水位基本持平,无变化。

  曾平原号召全县上下坚持不懈抓好十个方面的工作,包括查险、处险、导渗沟开挖;人员转移安置、社会稳定,巡逻保安;山洪灾害防御和水库山塘防守;防汛物资储备;灾区防疫和生产自救;救灾、补偿、保险工作;重点险情的防范和处理;高水位条件下的安全监管;正面典型的宣传报道;防汛督查问责等,全力以赴打赢防汛抗灾持久战和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