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首批45名新晋执业律师宣誓履职

来源:红网 作者:颜彬 艾文英 刘帅飞 编辑:唐韵 2017-07-06 18:05:26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誓仪式现场。

  红网邵阳站7月6日讯(通讯员 颜彬 艾文英 记者 刘帅飞)“我志愿成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律师。”近日,湖南省邵阳市司法局、邵阳市律师协会举行2017年度新执业律师宣誓仪式,全市首批45名新执业律师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此次宣誓活动是邵阳市司法局落实关于实施律师宣誓制度的规定的重要举措,旨在大力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引导邵阳市广大律师坚决拥护社会主义法治,坚持依法、诚信、规范执业,恪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

  “首批履职的45名新晋执业律师平均年龄在30岁左右,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的近20%。”邵阳市司法局律师公证管理科科长袁能介绍说,“近年来,邵阳律师行业在邵阳市委、市政府的重视支持下,取得了长足发展。”

  目前,邵阳市共有律师事务所46个,律师567人,在服务邵阳产业发展,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化解信访积案中,取得了显著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