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放飞青春梦想 湖南各界优秀青年共话创新、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梓溢 刘玉先 编辑:马丽红 2017-07-06 17:23:2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5日,“创新·开放——新湖南”青年论坛在湖南音乐厅开讲。

  红网长沙7月6日讯(通讯员 何梓溢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在屈贾行吟处激荡梦想,在朱张会讲处砥砺前行。7月5日,“创新·开放——新湖南”青年论坛在湖南音乐厅开讲,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出席。

  王柯敏在致辞中说,去年11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得到了全省上下的广泛认同,极大地激发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及社会方方面面的创新热情和开放活力,全省创新开放成果不断涌现。

  当前,湖南处于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关键时刻,希望作为中流砥柱的广大青年要登高望远,激扬志气,始终保持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执着追求。要把学习作为终身的自觉行动,树立敢于超越、永不服输的精神,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在经济建设主战场、改革创新最前沿、脱贫攻坚第一线建功立业,为建设新湖南增光添彩。

  论坛上,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凤祥宣读了《我为新湖南作贡献》倡议书。来自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等17个省直和中央驻长单位的青年代表,围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主题,讲述和分享了在各自领域的感受与体会。

  胡旭晟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李佐军,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湘平等,分别对17位青年代表的演讲给予了点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