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多形式宣传《中医药法》服务群众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满峰 编辑:唐韵 2017-07-06 18:05:25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吉首市区营造宣传。

湘西州卫计委干部职工积极学习中医药法。

  红网湘西站7月6日讯(记者 彭婷 通讯员 满峰)7月6日,记者从湖南省湘西州卫计委了解到,《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于2017年7月1日正式实施,该法首次从法律层面上明确了中医药的重要地位、发展方针和扶持措施,为中医药事业发展提供了法律保障。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是我国医药卫生体系的特色和优势,是国家医药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作为第一部全面、系统体现中医药特点的综合性法律,对于中医药行业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为提高社会群众对中医药发展的认识度和关注度,扩大《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的社会影响力,营造中医药事业发展良好氛围,湘西州卫计系统在7月1日前后通过集中开展主题宣传、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悬挂横幅标语、微信公众号推送《中医药法》相关知识、深入基层开展义诊等宣传活动,科学引导了广大群众认识中医药、了解中医药、传播了中医药文化,普及了中医药常识,提高基层百姓自我防病、治病的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