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喻文主持召开十届三十次汨罗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胥扬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06 18:32:2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汨罗分站7月6日讯(分站记者 胥扬)7月5日上午,汨罗市委书记喻文主持召开十届三十次市委常委会会议。汨罗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朱平波、彭千红、李冯波、林治学、陈培宏、向进良、王敏求、柳雁翔、杨峰、舒文治出席会议,副市长朱苇、陈岭华、刘四清、仇正勇、吴高明、宋辉等列席会议。

  会上,岳阳市委组织部代表岳阳市委宣布了有关的人事任免。陈双全任汨罗市委常委、提名为副市长候选人,挂职期一年半,副市长宋辉兼任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主持循环经济产业园全面工作;冯勇刚任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会议指出,汨罗正处于产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当前金融体制改革深度调整的关键时段,亟需行家里手,打开新的局面,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总体目标。会议要求,各新任人员要迅速进入角色,勇于担当,团结协作,做好结合文章。

  随后召开的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了当前的防汛工作。会议指出,抗洪抢险,防重于“抢”。在当前依然严峻的防汛形势下,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退水不退斗志,继续做好巡查值守工作,实行更加严厉的督查问责,坚决落实巡查责任。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对所有的防汛预案进行细化优化,坚持科学精准调度,突出防汛抗灾重点,上下齐心、分秒必争,奋力夺取防汛抗灾全面胜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