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召开防汛抗灾工作调度会 力保退水不溃垸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陈雪骅 2017-07-06 21:1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6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刘驰锋 通讯员 徐拓)7月5日下午16时,长沙天心区召开防汛抗灾工作调度会,天心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区防指指挥长谢进就统筹做好当前防洪抗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谢进说,天心区防汛任务重、压力大,责任范围包括32公里一线防洪大堤、2个万亩堤垸、2个千亩堤垸。但经过广大干群共同努力,初步实现了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不垮一堤、不溃一垸、不死一人”的目标,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应当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听取了长沙市天心区各街道防汛抗灾工作汇报及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卫计局、区公安分局、区交警大队分别关于灾情统计和勘灾救灾、防汛资金保障、消毒防疫、重点部位巡查值守、恢复交通秩序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区防办就当前雨水情进行了分析,并就下一阶段防汛抗灾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