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企业家支援宁乡灾区丟失钱物 幸遇好心人捡拾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陈雪骅 2017-07-06 21:12: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丢失的钱物幸遇爱心人捡获。

  红网长沙7月6日讯(通讯员 陈斌)带着钱和银行卡,和爱心企业太子奶等一起支援宁乡受灾企业,何金茂怎么也想不到,准备募捐前,却发现包丢了。幸好,他的包后遇拾金不昧的杨女士捡拾交还。

  何金茂是爱助购购物平台负责人,7月5日,他特意去宁乡进行爱心赈灾,当爱心车队行驶到目的地时,发现钱包不见了,由于包里有1500元现金和准备捐赠、内存1万元金额的银行卡,他心急如焚。后来在随行的长沙市慈善会帮扶会基金工作人员的打听帮助下,他才想起来是在宁乡民政局进行爱心登记时忘记拿了。

  何金茂丢失的挎包,正好被在宁乡民政局办事的好心人杨彩霞发现了。经过一番联系,当天下午5时许,何金茂取回了自己的黑色挎包,他连声对杨彩霞说“感谢”,庆幸自己遇到了好心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