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开展巡堤查险安全督查 确保退水期堤防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陈雪骅 2017-07-06 22: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6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刘驰锋 通讯员 胡馨文)7月6日凌晨2点,长沙市天心区区委书记朱东铁来到新开铺街道防汛指挥执勤点督查防汛工作,并对一直坚守在抗洪一线的街道干部及守堤人员表示感谢。

  7月5日,湘江长沙站水位降至38.37米,在连续超保4天后,终于回落到保证水位。为做好当前防洪抗灾工作,朱东铁表示:“湘江水位正在逐渐退去,但大堤因泡水时间长,出现危险的可能没有减少,希望大家思想上不要懈怠,要时刻紧绷防汛这根弦,以对人民负责的态度继续扎实的坚守;值守人员要坚守岗位,不得脱岗离岗,在岗必须负责,认真巡堤,详细记录;要压实责任,加强巡查,发现突发险情要立即报告,并采取相应措施,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