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特大虚开发票案12名疑犯被批捕 涉案高达4亿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陈留锁 周程 编辑:陈雪骅 2017-07-06 22:5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 陈留锁 周程)7月2日,长沙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周某军等12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虚开发票罪、持有伪造的发票罪作出批捕决定。

  经查,犯罪嫌疑人周某军等10余人为牟利相互勾结,先后在工商部门虚假注册100余家公司并领取真实的增值税普通发票4000余份,以及从广东购买大量假增值税普通发票。后通过找“小工”发卡等方式寻找需要发票的“客户”,通过电话、微信等与“客户”商量好开票信息后对外虚开增值税普通发票或虚假发票,高价出售牟利,涉案金额高达4亿余元,造成国家税收损失达1000万余元。

  今年5月25日,周某军等10余名犯罪嫌疑人先后被抓获,其所租住的场所以及仓库内现场用于制作假发票的工具税控机电脑、印章以及假发票12万余份等均被查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