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到湖南大剧院看一场演出 为灾区青少年献一份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陈雪骅 2017-07-06 22:0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灾区重建,青少年心理健康状况容易被人忽视。7月7日,湖南大剧院亲子剧场将正式启动“一元捐”计划,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亲子剧场所有演出每售出一张门票,均捐出一元钱用于此次湖南灾区的青少年心理健康项目。

  “一元捐”计划由湖南大剧院亲子剧场发起,所得善款将在民政部门的监督下,直接捐赠给有需要的灾区。该计划首场演出为舞台儿童剧《拇指姑娘续——精灵仙子之舞》,时间为7月16日上午10:30/下午15:00,地点为湖南大剧院三楼大剧场。

  如果你也想为灾区青少年献上一份爱心,不妨前往观看。与此同时,“一元捐”计划还开通爱心渠道0731-84171668、84171639或“湖南大剧院亲子剧场”官方微信。如果你有意捐赠,但不能前往现场观看演出,也可通过上述电话或微信购票,湖南大剧院亲子剧场并按照你的要求将票转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