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考察电力、通信行业救灾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何冰 2017-07-07 06:41:1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剑飞考察电力、通信行业救灾工作

  全力以赴让供电、通信系统恢复生产

  湖南日报7月6日讯(记者 邹靖方)今天下午,副省长张剑飞一行来到国网湖南电力公司应急指挥中心,考察全省电力系统,听取了电力和通信行业防汛救灾期间供应和运行情况。

  考察期间,国网湖南电力公司、省通信管理局、三大运营商及湖南铁塔公司等单位,汇报了前段时间防汛救灾的具体情况。今年湖南的灾情是近年来最严重的,全省各地不断发生险情,给我省电力、通信等基础设施造成重大损失。全省电力和通信部门为确保防汛抢险、确保电力和通信生命线畅通,早在汛期前就开展了各项准备工作,做出了各种预案。目前,全省电力、通信基础设施抢修工作高效有序推进,有力保障全省防汛救灾工作顺利推进。

  张剑飞对电力和通信前段防汛救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省电力、通信部门提高警惕,全力以赴让供电、通信系统恢复生产;继续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