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古城回龙阁沿江栈道规范化提示类标牌安装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阳杰豪 编辑:于佳丽 2017-07-07 08:51:01
时刻新闻
—分享—

安装提示标牌。

安装好后与仿古木栏杆和沿江风貌融为一体提示标牌。

  红网凤凰分站7月7日讯(通讯员 阳杰豪)7月5日,一批规范化的提示类标牌在湖南省凤凰县古城景区回龙阁虹桥至风桥段沿江栈道崭露头角,顺利安装完成。

  洪水刚刚退去,凤凰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便马不停蹄开始了古城景区标牌的安装工作,回龙阁虹桥至风桥段沿江栈道现已安装好30余块安全提示、温馨提示牌,基本完成了预定工作内容。该段标牌安装数量合理、布置整齐,与仿古木栏杆和沿江风貌融为一体,从旁可以清楚地看到“水深危险,请勿下河”“当心跌落”“请勿翻越栏杆”等版面内容,为游客和行人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提醒作用。

  根据凤凰古城旅游区创建5A级景区及安全管理的需要,该类标牌还将在其他各路段根据风貌地物特点分别实施,在旅游区范围内全面合理设置,预计于9月上旬全面完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