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开通绿色通道 解决卖瓜难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滕友兰 编辑:唐韵 2017-07-07 08:5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分站7月7日讯(通讯员 滕友兰)7月4日,湖南省凤凰县城区景区管理行政执法局在城区开放自产自销瓜果临时销售点,为广大瓜农解决卖瓜难问题。

  本次开放临时销售点时间为7月4日至8月30日,时间长,涉及区域广,综合考虑了本县自产自销瓜农的“难”问题。具体开放临时销售点路段包括“虹桥西路金三角口以上至大转盘双边开放”“新田垅妇幼保健站以上双边人行道”“堤溪下沱线招呼站以下人行道单边设立”“沱田停车场内和沱田菜市场”,瓜农可根据自身便利,任意选择开放路段进行销售。

  “绿色通道”的设立,为广大瓜农解决了销售问题,为城区居民带来了购买便利,也有效地缓解了卖瓜高峰期城区脏、乱和占道经营现象,提升了市容市貌管理质量,受广大群众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