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园区升级等多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荣军 编辑:于佳丽 2017-07-07 08:5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7月7日讯(通讯员 廖荣军)7月6日上午,湖南省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学习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6月份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部署7月份重点工作,研究园区升级、交通提速、安全生产等多项工作。会议要求,有关领导和部门要迅速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市会议精神,要按照此次会议研究的意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认为,6月份工作,充分激情,成果丰硕,亮点纷呈。道县圆满举办了周敦颐先生1000周年主题活动,得到了中央省市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数十家媒体的宣传报道,树立了道县新形象、新标杆。道县高考再创历史新高,增幅排全市各县区第一位。上半年综治民调工作再创佳绩、再创历史,排全省第八位。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完成9个项目签约,合同签约项目资金10亿元以上。会议要求,相关领导和部门,要在7月份,继续发力,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进“七大战役”工作、全力推进“五城联创”工作以及全力抓好“双过半”迎检工作,为实现全年目标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建成“创新、开放、品质、活力”园区和2017年成功实现“百亿”园区,3年内成功创建湖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目标,着力承接大项目,培育大产业,建设大园区,突出开展招商引资抓落地,产业发展抓龙头,基础设施抓配套,服务优化抓提效,政策要素抓保障,问题导向抓破解。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工作,需要进一步强化“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思想境界,科学统筹,合理安排,分时间,分步骤,标本兼治,立足当前与着眼长远相结合,与“七大战役”和“四城联创”有机结合,有序有力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并对相关部门提出的具体意见给予了明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