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释延藏法师支援永州抗洪救灾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春 编辑:康晓乔 2017-07-07 11:04:21
时刻新闻
—分享—

捐赠仪式现场。

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为释延藏法师颁发荣誉证书。

  红网永州站7月7日讯(记者 甘红春)7月6日下午,释延藏法师支援湖南永州抗洪救灾捐赠仪式在永州市慈善总会举行。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代表市慈善总会现场接受了释延藏法师的10万元善款,并为释延藏法师颁发荣誉证书。

  释延藏法师是国家《清敕修大藏经》经版修复保护工作委员会首席专家、总顾问,湖南省政协委员、省佛协副会长、永州市佛教协会会长、阳明山万寿寺方丈。一直以来,释延藏法师爱党爱国爱教,悲悯怀度,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深受佛教界及教内外人士的爱戴和敬仰。此次来永州赈灾已先后投入42万元,除了现场捐赠的10万元,释延藏法师准备再捐赠5万元给双牌县。

  李晖对释延藏法师心系灾民、雪中送炭的善举表示感动。她说,延藏法师的捐赠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大爱之中,方显本色,延藏法师在永州最需要的时候送来了温暖,我代表645万永州人民,代表100多万受灾群众对延藏法师的大爱之心表示敬意和感谢。

  李晖说,此次洪水出乎意料,湘江老埠头站点、祁阳站、冷水滩站均超过历史最高水位,永州受灾面积超过历史最大。抗洪过程中,永州市果断启动一级响应,坚持把人民生命放在首位,没有垮一堤一坝,没有出现群死群伤,共同打造了共产党员亮明身份、冲锋在前的形象,凝聚了永州最大的正能量。我相信有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参与,永州灾后重建和生产自救工作会取得最终的胜利。

  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主持捐赠仪式。市慈善总会会长郑邦淳出席捐赠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