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还蒸水河风光带容颜 60多名志愿者清除风光带淤泥

来源:红网 作者:李飞跃 石珊 编辑:康晓乔 2017-07-07 10:39:22
时刻新闻
—分享—

60多名志愿者清除蒸水河风光带淤泥。

60多名志愿者清除蒸水河风光带淤泥。

  红网衡阳站7月7日讯(通讯员 李飞跃 记者 石珊)洪水退去之后,湖南衡阳各大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等纷纷加入灾后环境整治“大军”。7月6日,中鸿物业组织60多名员工组成志愿队伍,顶着30多度的高温清理被洪水淹没的蒸水风光带沿线垃圾,还蒸水风光带美丽容颜。

  受强降水影响,蒸水河风光带沿线被洪水淹没,当洪水退出后,淤泥堆积,垃圾遍地,花草树木“染黄”。洪水退去衡阳迎来高温天气,被洪水淹死的动物尸体,发出阵阵恶臭。为此,中鸿物业组织60多名员工,分成三个清扫清淤小组,计划用三天时间,将蒸水河堤旁1.2公里的沿江风光带进行卫生“大扫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