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交警大队严查三轮车非法载人 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昊河 何超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7 09:0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分站7月7日讯(通讯员 陈昊河 何超)为防止三轮车非法载人现象死灰复燃,巩固“百日会战”行动整治成果,7月5日,湖南省安仁县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城乡结合部开展三轮车非法载人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采取摸排巡查的方式,对过往低速载货汽车、三轮车违法载人,超载超限、报废车辆行驶进行集中整治,坚持做到发现一辆查扣一辆。同时,积极向三轮车车主及乘坐人讲明三轮车非法载人的危害性以及有关政策法规等。

  下一步,安仁县交警大队将继续加大对三轮车非法载人行为的打击力度,并将三轮车管理工作常态化,进一步提高路面管控力度,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进行严管严控,采取日常巡逻检查、夜间集中整治、错时检查等措施,切实做到查处一起,处理一起,绝不纵容,保持坚决依法取缔三轮车非法载人的严管态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