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明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07 09: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道县分站7月7日讯(通讯员 周小明)7月5日上午,道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牵头组织,道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商粮局、卫计委、公安局、教育局、农业委、畜牧水产局、科经委、科协等单位共同在县濂溪广场开展了“食品安全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部门通过悬挂横幅、布置展板、设立咨询服务台、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集中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消费知识,深入宣传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大力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举措成效与创新亮点等工作。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了解,对进一步引导群众理性看待食品安全问题,增强群众的食品安全知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营造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时间为6月29日至7月13日,主题是“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