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整治夜市经营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卢应江 唐玉林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07 09:1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分站7月7日讯(分站记者 卢应江 通讯员 唐玉林)7月6日晚,沅陵县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大队与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联合行动组,对沅陵县城区夜市经营秩序进行整治。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按城区整治范围划分为城南、城东、城西三个片区。

  此次整治与沅陵县迎国卫复审相结合,城管执法大队负责规范餐饮服务夜市摊点必须按照《城市市容市貌管理条例》的规定,做到无占道经营,灶台、油烟排放符合国卫标准;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负责规范对餐饮服务夜市摊点对不符合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要求经营者积极整改,使其符合要求。

  对拒不服从管理、食品安全隐患较大的,不按要求整改的坚决取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