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平原到岳阳县中洲垸督查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付琴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7 09:31:06
时刻新闻
—分享—

曾平原到中洲垸督查指导防汛工作

岳阳县防指指挥长、县长曾平原(中)向防汛人员询问险情处置后的情况。

曾平原到中洲垸督查指导防汛工作

曾平原(左一)与防汛人员商讨处险方案。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6日讯(分站记者 付琴)7月6日,湖南省岳阳县防指指挥长、县长曾平原再次到中洲垸督查指导防汛工作。

  走上中洲大堤,曾平原仔细察看了之前开挖的导浸沟,见出水量较大但还未填铺卵石,曾平原要求,要尽快在出水处填铺卵石,同时强调,虽然水位在逐渐下降,但巡堤值守人员仍要坚守岗位,保持高度警惕。

  随后,曾平原带领技术人员来到南套湖管涌易发多发点,就可能发生的管涌险情处置提出要求。曾平原强调,要加大查险力度,一旦发现管涌征兆,要尽快安排熟悉水性的人员,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下水探寻准确位置,并妥善处置,及时控制险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