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政法系统召开“正风肃纪”问题查摆交办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卢应江 李峰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7 09:3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分站7月7日讯(分站记者 卢应江 通讯员 李峰)7月5日下午,湖南省沅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仁,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了县政法系统正风肃纪教育活动查摆问题阶段查摆问题的交办会,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教育专干和综治办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怀化市委正风肃纪主题教育活动办交办会议精神,并再一次就沅陵县政法系统正风肃纪教育活动推进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就查摆问题的整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要求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亲自督查督办,要真查摆、实整改,出成果、见实效。

  会议就下半年综治民调工作进行分析和部署,要求各单位端正态度、高度重视、认真对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