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司机财物被劫 常德高速民警借钱助其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杨峰 钟健 编辑:于佳丽 2017-07-07 09:5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7月7日讯(通讯员 杨峰 钟健)7月4日凌晨5时许,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常德支队德山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一司机在港湾内被抢钱包。民警赶到现场排查嫌疑车辆未果后,将案件移交给派出所,安排当事司机在大队食堂吃了早饭,并借给他一千元现金助其回家。

  当事人龚某驾驶一辆渝F牌号的轻型普通货车,从重庆前往广州,行驶至长张高速西往东142km的港湾休息。凌晨5时许,两名男子从驾驶室窗户将龚某的钱包抢走,包内现金4000元左右。德山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前往处理,排查嫌疑车辆未果后,将案件移交给了当地派出所。民警考虑到龚某身无分文,就邀请龚某在大队食堂吃早餐,并借给他1000元现金助其回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