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到江背镇、春华镇督查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2017-07-07 10:0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7月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昨日,湖南省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到江背镇、春华镇督查防汛抗灾工作。

  当日上午,在江背镇湘阴港村浏阳河渡口、金洲村三叉河大堤岸边,张作林查看了苗木受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群众生产自救情况。

  6月22日至7月2日,江背镇累计降雨超过400毫米,其中6月30日8时到7月1日8时,降雨量达124毫米。期间,全镇多处骨干山塘发生漫溢,并出现不同程度的山体滑坡、渠道损毁等险情。目前,浏阳河江背段、三叉河已降至正常水位,江背镇在继续加强巡查值守基础上,加强清洗路面,开展防疫消毒,修复受损河堤等方面工作。

  张作林指出,要妥善安置紧急转移的群众,切实做好安置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落实安置措施,全力确保受灾群众有饭吃、有干净水喝、有衣穿、有安全住所、有病能够得到及时治疗;要根据不同受灾情况制定针对性和操作性较强的生产自救指导方案,整合资金,统筹安排,加强对农户生产自救的指导,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重建美好家园。

  下午,张作林来到春华镇红旗水库进行督查。他指出,要实事求是做好勘灾核灾工作,抢抓有利天气,及时组织人员和设备修复水毁基础设施,为防汛抗灾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确保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