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交警日均处理警情830多起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林逸凡 编辑:向宏鑫 2017-07-07 10:4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实习生 林逸凡)“目前长沙城区这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提醒,去高铁站这些路段可以走。”防汛期间,长沙交警部门更新路况的频次,比以往多得多。

  “我们主要通过几种渠道发布实时路况信息,一个是各大队通过QQ群与各级媒体提供实时路况。交警指挥中心会及时搜集信息,通过官方平台更新。”长沙交警支队处罚教育科副科长许晓介绍,防汛期间,长沙交警支队联合其他部门日均处理警情830多起。

  “在办公室是‘电脑党’,下班又成了‘手机党’。”许晓称,为保证发布路况的准确性、实时性,他和同事一刻不停地盯着反馈信息,“水位下降,市内交通逐渐恢复正常,这是我们最希望看到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