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岳阳楼区坚持“回头看”加强监管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弓婷 沈纲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07 10: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分站7月7日讯(通讯员 弓婷 沈纲)7月5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调度会,岳阳楼区领导黄建文、徐平、蒋琳、方正春、严石龙、邓建华出席,区政府办、财政局、农林水务局、环保分局、环卫局、交建局、食药局、城管局及法制办负责人参加。

  为继续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信访交办件办理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6月22日,岳阳楼区环保委办公室会同区政府督查室组成两个督查组,就中央环保督查组信访举报交办件办理及省长交办件完成情况,采取实地察看的方式进行“回头看”督查,从督查情况来看,基本做到了高度重视,工作落实快;主动作为,整治措施力;巡查到位,防控效果好。

  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指出,环保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期抓且要抓出实效的工作,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对突出环境问题整治不彻底“回头看”,对违法企业关停监管不到位“回头看”,对信访交办件回复不迅速“回头看”,对环保责任压实不明显“回头看”,以更大力度抓落实,为居民提供天蓝、地绿、水清的城区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