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食药工商局小食堂建设和谐大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李道恒 何芳芳 编辑:康晓乔 2017-07-07 11:5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7月7日讯(通讯员 李道恒 何芳芳)“走,到职工食堂吃饭啦!”7月6日中午,湖南江永食药工商局职工盼望已久的职工食堂重新装修开了。职工们在装修一新的职工食堂井然有序地排队用餐。新建的食堂整洁明亮,设施齐全,可同时容纳60余人就餐。这是该局决策实施的又一件为员工谋福利关心员工生活的措施。

  小食堂解决大难题,这是江永食药工商局近年来落实中央严格制止奢侈浪费,倡导厉行节约精神的新举措。该局机关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历年接待任务繁重,公务招待费居高不下,干部职工怨声载道,同时,单身及交流干部每天都要为三餐找地方吃操心。为此,该局大刀阔斧进行行政费用改革,首先向招待费“开火”,设立职工食堂,管住干部职工的嘴。建立严格的食堂管理制度,规定炊事员与采购员分设,建立考评与工资挂钩机制,互相监督,确保饭菜质量;凡因公招待一律在食堂就餐,费用依就餐人数核定,上限为260元;严禁工作人员参加利害关系人的宴请。此举既为干部职工谋了福利,又节省了开支,塑造了机关新形象。广大干部职工轻装上阵,积极投身打假执法维权事业。

  据江永食药工商局局长黄友仁介绍,今后在保证用餐环境干净、整洁,保证菜品卫生、营养的基础上,该局食堂将不断推陈出新,科学合理营养的安排每天餐饮种类,让职工吃的舒心、吃的开心,以更加饱满的精力和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