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大剧院亲子剧场启动“一元捐” 看演出也能为灾区献爱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徐瑞 编辑:李丽 2017-07-07 11:32: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通讯员 徐瑞)灾区重建,青少年心理健康状况容易被人忽视。湖南大剧院亲子剧场昨日发布消息称,该剧场正式启动“一元捐”计划,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亲子剧场所有演出所售门票,每张均捐出一元钱,用于此次湖南灾区的青少年心理健康项目。

  “一元捐”计划所得善款将在民政部门的监督下,直接捐赠给有需要的灾区。该计划首场演出为舞台儿童剧《拇指姑娘续——精灵仙子之舞》,时间为7月16日10时30分及15时,地点为湖南大剧院三楼大剧场。如果你也想为灾区青少年献上一份爱心,不妨前往观看。同时,“一元捐”计划还开通0731-84171668、84171639和“湖南大剧院亲子剧场”官方微信等爱心渠道。如果你有意捐赠,但不能前往现场观看演出,也可通过上述电话或微信购票,湖南大剧院亲子剧场将按照你的要求把票转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