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解放思想·实干兴永”大讨论活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钰茜 编辑:于佳丽 2017-07-07 13: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永州站7月7日讯(记者 张钰茜)7月7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召开“解放思想·实干兴永”大讨论活动推进会,全面部署推进活动开展。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尤碧出席并讲话。

  为全面推进“六大战役”,加快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永州市委决定从今年6月上旬至8月底,用3个月左右的时间,在全市开展“解放思想·实干兴永”大讨论活动,营造全社会“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浓厚氛围。将重点讨论理想淡化、信念动摇的问题,讲求安逸、斗志不强的问题,观念陈旧、不敢创新的问题,以及个人为重、事业为轻的问题。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会一课”,依次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刘尤碧指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必须充分用好解放思想这把锐利武器,才能以思想的大解放促成永州发展的大跨越。他强调,此次大讨论活动,必须本着除积弊、破陋习、拆藩篱、治痼疾的原则,着力破除当前干部群众中存在的一些不适应新形势需要、满足不了新任务要求的突出思想问题。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迅速掀起新一轮解放思想热潮;要加大宣传,对此次活动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宣传报道和舆论造势,以强大声势营造浓厚的思想氛围;要深入讨论,对标先进找差距,查摆自身找不足,在思想碰撞、精神洗礼中触及灵魂,促使每个人知耻而后勇、知不足而奋进;要注重实效,做好结合文章,在实干中解放思想,用实干成果检验大讨论活动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