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委组织部向汨罗下拨20万元救灾党费

来源:红网 作者:胥扬 编辑:唐韵 2017-07-07 13:55:02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前排左一)察看罗江垸大堤管涌群处置情况。

  红网汨罗分站7月7日讯(分站记者 胥扬)7月7日一早,湖南省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来到罗江垸,看望参与防汛救灾的基层党员,指导防汛救灾工作。市领导喻文、朱平波、陈培宏等陪同。

  清晨8点的罗江垸大堤,静谧平静,党旗飘扬,堤畔只有巡堤队员们刷刷的脚步声。王瑰曙看望参与防汛救灾的基层党员,与他们一一握手,并详细了解了日前发生在罗江垸大堤的一处险情处置情况。王瑰曙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群众全力做好抢险救灾工作。

岳阳市委组织部向汨罗划拨20万元救灾党费。

  同时,岳阳市委组织部还向汨罗下拨20万元党费,用于支持防汛救灾和救助受灾党员群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