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检察院新任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向宪法宣誓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韦佳 编辑:康晓乔 2017-07-07 14:39:5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新任的9名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向宪法宣誓。

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荣对新任的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提出要求。

接过任命书 一心为人民。

  红网张家界站7月7日讯(记者 王洁 通讯员 韦佳)“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7月7日上午,湖南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新任的9名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身着检察制服、胸佩金色检徽,面对国旗向宪法庄严宣誓。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荣担任监誓人并对新任的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提出要求。

  此次活动是对《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的贯彻落实。参加宣誓的新任检察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努力工作,恪尽职守,忠于法律、忠于宪法,不辜负人民的信任。

  宣誓后,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荣对新任的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按照自己作出的承诺,认真履职,切实担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责任,为张家界的检察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