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残联开展残疾人游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7 14:5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分站7月7日讯(分站记者 唐兰荣)7月5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18名残疾人在北斗星社工服务中心志愿者陪同下,参观了珠晖区茶山坳金甲风景区,游览了金甲湖、水师广场、茶山梨园、珠晖塔等景点。看到一名名残疾人脸上洋溢着笑容,感受着大自然的清新,北斗星助残志愿者王华说,“为让这些残疾人能出行,我们志愿者7点就出发,上户把残疾人接到车上,全程陪护游览。虽然很辛苦,但看到他们一路开心游玩,感觉所有付出很值得。”

  为切实落实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内容,今年以来,珠晖区残联已组织三批残疾人开展了看电影,观演出等各项文化活动,已有35名各类残疾人参与活动,丰富了残疾人的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