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民给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的61条留言获回复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龙珊 编辑:向宏鑫 2017-07-07 15:3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

  长沙市委办信息处回复41位网友的留言

  长沙市委办信息处回复20位网友的留言

  红网长沙7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凤姿 实习记者 龙珊)7月6日—7月7日,长沙市委办公厅信息处通过红网《问政湖南》,公开答复61位网民写给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的留言。留言涉及公交站雨棚修建、地铁施工扰民、房屋偷工减料、违章建筑搭建、夜宵摊污染、精神文明建设等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

  留言选登如下:

  【网民留言】长沙高铁南站公交站一直未装遮雨棚

  长沙市委办信息处转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经调查,为尽快改善长沙火车南站东广场公交站的乘车条件,方便市民出行,市交通运输局正积极推进火车南站东广场雨棚工程项目建设工作。目前已进场施工,预计7月上旬投入使用。

  【网民留言】长沙地铁五号线晚报大道施工站近来经常通宵施工扰民

  长沙市委办信息处转长沙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回复:经查,在近期施工中,该施工单位及时办理了夜间施工许可证,并在施工现场大门及周边进行了公示。但为保证周边居民正常生活与作息时间,现已责成晚报大道站的施工单位进一步调整并优化施工工序,在22:00至次日6:00时段,停止大型机械开挖作业。

  【网民留言】长沙卓越浅水湾结构有大洞,偷工减料

  长沙市委办信息处转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回复:经长沙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湘江新区分站组织各单位人员现场勘察与处理,查明该洞口是用型钢悬挑脚手架等留下。问题发现后,施工单位已经按设计要求对不符合要求的洞口进行了封堵。

  【网民留言】长沙旭辉国际广场涉嫌搭建违章建筑

  长沙市委办信息处转雨花区委办回复:经雨花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和圭塘街道调查了解,目前已对该处违建行为进行了制止,并责令补办相关手续或进行自拆,目前该处施工已经停工。如该施工逾期未能补办相关手续,将依法强制拆除。在施工期间,考虑业主出行方便,已在劳动东路靠西边约200米处和劳动东路靠东边均开设了进出口,方便业主出入。

  【网民留言】请解决开福区四方商贸城内夜宵摊带来的污染及扰民问题

  长沙市委办信息处转开福区委办回复:为有效解决商贸城内夜宵摊带来的污染及扰民问题,目前,已有90家夜宵摊位及门店安装了油烟净化器。下一步,开福区还将在夜市规范点内设置警示牌、标语等,并对未整改的夜宵门店采取责令限时安装油烟净化器等措施。

  【网民留言】希望加强岳麓区洋湖片区精神文明建设

  长沙市委办信息处转岳麓区委办回复:洋湖街道正处于大开发大建设的转型发展期,街道工委、办事处特别强调要“两条腿”走路,谋划洋湖片区经济发展的同时务必高度重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明建设。

  洋湖片区文化产业布局规划为“四馆一中心一园”。目前洋湖湿地公园科普馆、李自健美术馆已建成投入使用,谢子龙影像馆今年7月也将面向辖区居民免费开放,洋湖国际雕塑园也已汇集了三届国际雕塑文化节的展品供居民观赏,雷宜锌雕塑馆、湘江新区规划档案中心正在规划建设中。另外,同样属于洋湖片区的洋湖湿地体育公园也正在建设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