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进甫到道县部分乡镇调研督办打击外流盗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何化继 杨文德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7-07-07 15:57:08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汇报会现场。

  红网道县分站7月7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何化继 杨文德 谭诚)7月5日下午,湖南省道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乌进甫,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李良刚率道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寿雁镇、乐福堂乡等村调研督办打击外流盗窃犯罪工作。

  座谈会上,乡镇负责人汇报了本乡镇对打击外流盗窃工作目前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上,乌进甫指出,外流盗窃犯罪是毒瘤,必须强力整治。打击外流盗窃犯罪工作要结合打击贩卖假币、贩毒工作一起抓。他要求,宣传教育与打击措施务必落实落地,把宣传的触角延伸到每个村、每一户,真正让打击外流盗窃犯罪整治工作家喻户晓、入脑入心,使外流盗窃、贩卖假币、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形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之势。动员群众积极举报,各乡镇要落实责任,采取各种有效手段,摸清、摸准、摸全重点人员的信息,为打击整治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李良刚要求,各乡镇要加强宣传引导,正面教育要铺天盖地的广泛宣传,反面典型教育要有声有色。必须使村民群众的思想观念彻底更新,提高他们的法纪意识、道德意识;宣传教育要从小抓,从娃娃抓起,使打击外流盗窃工作持久化;工作责任务必压实,工作措施务必有力有效,用重力、出重拳、下猛药、用狠招、使土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