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公安:创新“所长谈心”工作机制 增强队伍凝聚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编辑:陈纲 2017-07-07 19:5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7月7日讯(通讯员 李平)为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工作作风的转变,建设高效、廉洁、和谐的警察队伍,7月6日上午,湖南省永兴县公安局龙形市派出所创新“所长谈心”工作机制,在所内全面开展了首轮谈心谈话活动。

  所长刘正伟、教导员曹维采取“一对一”当面交流的方式,重点围绕个人思想作风、纪律及如何提高工作效率、营造团结和谐工作氛围等内容,力争通过谈心谈话活动,让全所人员思想认识统一,工作方向明确,形成工作合力,团结一致,为推进龙形市所发展,提升全体民警、户籍员、辅警的综合素质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活动中,谈心双方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主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本轮谈心谈话活动,共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18次,收集意见和建议20余条,达到了正品行、聚警心、促干劲的预期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