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委组织部视察大荆镇党建及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晓 何冰洁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7 16:25:42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右二)查看大荆镇基层党建网络平台。

  红网汨罗分站7月7日讯(分站记者 彭晓 通讯员 何冰洁)7月7日,湖南省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一行来到汨罗市大荆镇,视察大荆镇党建与防汛工作。汨罗市委书记喻文陪同。

  王瑰曙一行首先听取了大荆镇积极发展党建、动员党员参与防汛救灾的相关情况汇报,并对大荆镇的“三比三看”活动推进表示肯定;随后,参观了大荆镇的党员活动中心,实地考察了大荆镇基层党建网络平台与公众号的建设。

  王瑰曙表示,大荆镇的前段党建和防汛工作非常努力且卓有成效,值得肯定;在这次的防汛救灾中,大荆镇的党员也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的标杆作用,当好了群众的旗帜与榜样。他强调,在后段的工作中,大荆镇要继续做好党员的学习教育工作、创新党员管理、建立长效机制,让更多的优秀群众加入到党员的队伍中来,以实际行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喻文要求大荆镇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进扶贫防汛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扎实推进“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村级服务平台建设、集镇提质改造等工作。

  在此次防汛救灾期间,大荆镇按照市委指示积极推进“三比三看”活动,让防汛抗洪工作成为党员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同时,大荆镇党委号召广大党员亮身份、履承诺、敢担当,对党员在防汛救灾服从中心调度、发挥模范作用、践行服务宗旨提出倡议。此外,在大荆镇各水库值守的党员中,也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指导防汛工作,并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充分发扬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号召更多党员群众投身防汛救灾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