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18名无偿献血志愿者获国家三部门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周敏 编辑:于佳丽 2017-07-07 16:3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分站7月7日讯(分站记者 周敏)日前,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对2014-2015年度在无偿献血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志愿者进行表彰。湖南省汨罗市王永林、车祖换2人获“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任志明、卢鹊复、黄志敏、许志壮4人获“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彭城、彭永共、丰立波、周中柱、杨意良、熊文伟、武光伟、苏钢强、司马颖、毛新伟、李高明、巢新辉12人获“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和《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办法》的规定,无偿献血奉献奖,用以奖励多次自愿无偿献血者。其奖项和获奖标准为:金奖,自愿无偿献血达40次以上的献血者;银奖,自愿无偿献血达30次以上的献血者;铜奖,自愿无偿献血达20次以上的献血者。

  获此殊荣的18名无偿献血志愿者来汨罗自不同单位,均参加无偿献血20次以上,为需要血液的患者带去了希望,延续了生命。获奖志愿者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参加无偿献血,希望更多的朋友了解无偿献血、支持无偿献血、参与无偿献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