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己受灾不忘援助灾区 爱心企业援助望城

来源:红网 作者:许江 编辑:康晓乔 2017-07-07 17:3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企业援助望城。

  红网望城7月7日讯(通讯员 许江)6月下旬至7月初,长沙遭遇罕见暴雨突袭。导致湘江水岸河堤崩塌、管闸穿孔,多地告急……在这危急时刻,7月6日的下午湖南圣保罗木业有限公司携手月亮岛街区黄都岗社区秋天班志愿服务队赶赴望城区给坚守在抗洪一线的战士们与受灾的灾民们送去物资,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圣保罗企业与黄都港社区公民的担当。其实早在6月30日下午圣保罗仓库也遭遇了雨水的攻击,通过自救才保得仓库。圣保罗地板在自救的情况下,深刻体会到洪灾的危害,当闻知望城区受灾之后,湖南圣保罗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素文立马决定对受灾地区发起支援,圣保罗地板正在用实际行动争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先锋。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月亮岛街区黄都岗社区秋天班志愿服务队与圣保罗地板了解到望城灾区缺乏一些生活必需品后,决定支援物资,其中包括方便面40箱、藿香正气水600盒、复方板蓝根颗粒300袋、84消毒水500瓶、40件T恤;下午,秋天班志愿服务队和圣保罗救灾人员在望城集合,整理物资。因物资匮乏,圣保罗员工以及志愿者们等了将近五个小时才等来这些物资,等待是漫长的,救灾的心情更是迫切的,秋天班的领导和我们说“物资再晚到达我们这,我们也要及时送到灾区,哪怕是凌晨回家。”志愿者与圣保罗救灾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同意,因为我们都知道灾区人民非常急需这些物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