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手相连 共渡难关——湘商商品交易中心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韩振 编辑:康晓乔 2017-07-07 17:44:2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6日,湘商商品交易中心赈灾车前往望城乌山街道。

7月6日,湘商商品交易中心为灾区运送生活物资。

救灾物资。

  红网望城7月7日讯(通讯员 韩振)近日来,湖南连受暴雨袭击,多地出现洪灾灾情。获悉灾情后,湘商商品交易中心快速行动,进行紧急救灾部署。一方面通过防汛指挥部了解灾区现状和需求,另一方面立即调动赈灾资源。7月6日下午,满载全体湘商人爱心的10万元赈灾物资已通过当地防汛指挥部送往灾区。

  据望城区乌山街道主任杨进介绍,7月以来,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的湘江支流沩水河出现溃口,望城区乌山街道南中垸垸内数千亩土地受灾,受灾区域蔓延扩大,情况十分危急。

  情系灾区,关注灾情。交易中心领导迅速前往受灾地区进行慰问,将救灾物资送往灾区,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共捐赠食品、消暑饮品、药品等物资近800份,并组织车辆及时将救灾物资运送到望城区,与当地政府干部一起发放给受灾群众。

  湘商商品交易中心作为湖南本土民营企业,一直视社会责任为己任,通过捐款捐物等力所能及的方式,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此次捐赠救灾,只是湘商商品交易中心回馈社会的一部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湘商商品交易中心将会继续关注灾区的重建工作,力所能及的为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