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水在退温情涌动 雷锋杂志社为宁乡灾区募集20万元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刘威成 2017-07-07 21:08:1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7日,雷锋杂志社为宁乡捐赠20万物资,助力受灾群众灾后重建。

村民和爱心人士有条不紊地将一车车物资搬运到宁乡资福镇政府。

20万元物资对口定向捐赠给受灾较为严重的宁乡资福镇。

  红网宁乡7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欣)洪灾虽已退去,但受灾群众依旧令人牵挂。今天,“抗洪救灾、雷锋同行、重建家园、携手并进”赈灾活动将在宁乡资福镇举办。雷锋杂志社为宁乡捐赠20万物资,助力受灾群众灾后重建。

  7月5日,雷锋杂志社在网上发表《倡议书》,倡议雷锋志愿者团队成员、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踊跃为灾区捐款。倡议得到湖南华卫北斗卫星应用有限公司、湖南旅游人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县助乐公益志愿者协会、长沙市旗袍协会等单位响应,10小时内募集到20万元物资,并将全部物资对口定向捐赠给受灾较为严重的宁乡资福镇。

  赈灾活动现场,村民和爱心人士有条不紊地将一车车物资搬运到宁乡资福镇政府,由其统一发放给村民。该批物资有粮油、白砂糖、矿泉水等食用品,也有棉被等日用品。湖南华卫北斗卫星应用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振宇海是雷锋志愿者团队的一员,看到《倡议书》后,他立马组织公司员工为灾区捐款、捐物,“为灾区灾后重建尽一份力。”

  7月1日,宁乡资福乡四清坝垮塌,政府部门紧急转移受灾群众,资福镇党委书记肖玉华介绍,目前,仍有800余位村民住在临时安置点。洪灾退去后,许多爱心人士赶赴资福镇捐赠物资,助力灾区重建,肖玉华表达了对爱心人士的感谢,“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雷锋杂志社和其他爱心人士的关心,一定能给予受灾群众莫大精神鼓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