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盐津铺子累计向湘赣灾区捐款捐物200多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威成 2017-07-07 21:0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盐津铺子今日透露,截至7月6日,盐津铺子相继向江西修水、湖南浏阳、宁乡、邵阳城步累计捐款捐物200多万元。爱心捐款已拨付到灾区民政局或慈善机构。

  7月4日,为全力开展抗洪救灾重建工作,盐津铺子董事长张学武再次做出重要指示,要充分发挥公司党支部、工会优势,在攻坚克难时要彰显担当,积极参与灾后重建,战胜灾害,用实际行动为党和政府分忧,承担社会责任,为受灾群众重建美好家园做出贡献。

  7月6日,盐津铺子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张学武董事长的“救灾重建动员令”,党员从“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的教育中行动起来,调集工厂生产的清呦糕点和购买的米、油10来吨救灾物资,赶赴宁乡坝塘镇慰问受灾群众。

盐津铺子向邵阳城步捐赠物资。

盐津铺子累计向湘赣灾区捐款捐物200多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