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赴郴州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讲党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何冰 2017-07-08 06:59:31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关春赴郴州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要求

  把基层党组织建成 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湖南日报7月7日讯(记者 王曦)7月6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深入“两学一做”联系点郴州市调研,并在宜章县玉溪镇五都岭村村委会讲党课。

  沿着蜿蜒狭窄的山路,黄关春来到85岁的困难党员吴开洪家中,详细了解他的实际困难。临行前,黄关春紧紧握住老人的手,叮嘱当地有关负责人,通过国家医疗保障等政策,帮助老人解决看病就医相关问题。黄关春还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杨大军,并听取了省委政法委驻村扶贫工作队的情况汇报。

  黄关春指出,农村基层组织和广大农村党员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切实抓好组织实施,为忠实履行党员职责任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黄关春重温了宜章县和五都岭村的光荣革命历史。他强调,要继续秉承优良传统,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在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上有更大作为。要选好支部书记,确保为民服务、模范带头、公道正派、干净廉洁;要建好支部班子,做到信念坚定、履职尽责、团结协作,不断提升服务群众、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能力;要带好党员队伍,确保全体党员讲党性、守纪律、有担当、讲法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严格组织生活,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工作制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