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给新班子成员打好“廉政预防针”

来源:红网 作者:陈富民 编辑:康晓乔 2017-07-08 10:43:1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7日下午,衡阳市石鼓区政府办举行新到任班子成员见面会暨警示大会和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红网衡阳站7月8日讯(通讯员 陈富民)7月7日下午,湖南衡阳市石鼓区政府办举行新到任班子成员见面会暨警示大会和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会上学习了衡阳市纪委编印的《忏悔录》,通报了两起典型案例,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上要求,区政府干部要顺应工作特质,锤炼政治觉悟、担当责任、谦逊态度三种素质;要明确角色定位,做到参政有方,谋政有度,言政有时;要提升整体能力,树立雷厉风行、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的作风。

  “这种见面会,既是学习勉励,也是警示教育。”新到任的一位干部深有感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自觉把纪律和规矩定在前面,把廉洁自律的追求标准放的更高一些,远离违纪红线,干干净净的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会议最后就石鼓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