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交警举办心理健康讲座为民警减压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康晓乔 2017-07-08 11:51:5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衡阳站7月8日讯(记者 宋美君)为有效缓解民警长期超负荷工作所承受的心理压力,及时调整心理状态,激发民警的工作热情,7月7日下午,湖南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办“争创优秀团队 打造健康警队”心理健康讲座,为广大民警进行一次心理洗礼。

  此次讲座特邀请了中南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咨询专家、临床心理学博士唐海波主讲。唐海波结合临床医学和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公安交警工作的特殊性,从什么是心理压力,心理压力对交通民警身心健康带来的伤害,以及如何自我判断心理压力及心理压力的应对方法四个方面进行详尽阐述。

  近两个小时的讲座生动精彩,事例详实,深入浅出,引发共鸣,受到现场民警的一致好评。许多民警反映,讲座举办得及时有效,进一步加深了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理解,同时还掌握了一些有效调节和应对心理问题的方式方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