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石峰区检察院集中开展首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利民 编辑:康晓乔 2017-07-08 10:28:32
时刻新闻
—分享—

走访慰问老党员。

  红网株洲站7月8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利民)7月7日下午,湖南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走访了石峰区长石村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认真听取了他们的诉求,将走访的困难群众的情况一一记录在案,发放写有姓名及电话的党员服务群众联系卡五十余张,以便及时解决群众问题。

  在首个党员活动日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云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党员活动日活动。他十分关切地询问了长石村水灾后的恢复情况,再次查看了受灾群众的房屋受损情况、地质水灾情况,向社区书记详细了解了受灾群众的安置情况。此外,李云开还专门走访慰问了新村组正在山上作业的老党员刘佩军,对其多次冲在火灾水灾一线的精神表示钦佩,并对其家庭情况进行了解,为其生计献计献策。

  为进一步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及时代性,提高党员干警凝聚力,根据区委要求,石峰区检察院将每月第二周的星期五作为全院党员干警的活动日,要求全体党员干警在党员活动日期间开展集体学习、志愿服务、结对帮扶等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