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改扩建工程全面完工 京港澳良田收费站将开通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马丽红 2017-07-08 09:5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实习生 李婕 王叶)7月7日,记者从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京港澳高速郴州良田收费站改扩建工程目前已全面完工,将于7月10日上午8时恢复通行,为期4个月的封闭路线解除。改扩建后的良田收费站车道由原来的2进2出增加到3进5出,是一个拥有现代化征费设施的高速公路匝道收费站,大大提高了通行效率,改变了老站通行能力受限问题。

  另外,该站的计重收费系统由原来的弯板式称重系统改造成整车式称重系统,能有效防范冲磅、跳磅、走“S”形等作弊逃费行为,并具有称重精度高、抗冲击性能优异、防滑指数高、维护便捷等优势,能大大提高收费站的日常运营能力。据悉,良田收费站这种高科技整车式称重系统在郴州高速公路收费站运用还是首例,可为货车通行提供精确称重、快捷通行。

  良田收费站位于郴州市苏仙良田镇,属京港澳耒宜路段,该站往南30公里可到广东省境内。近年来,随着郴州市的快速发展、自驾旅游不断增加以及物流枢纽中心扩大,良田收费站车流量增长迅速,因此进行了改扩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