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低529元起长沙飞呼和浩特纳凉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马丽红 2017-07-08 10: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实习生 王叶 李婕)7月7日,中南地区第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正式开通了长沙至呼和浩特首条低成本新航线。7月正式进入暑运模式,为推广新航线,九元航空在暑期旅游旺季推出3折特价机票,长沙至呼和浩特全价1510元的机票仅售529元(不含机场建设费),比市场同类、同时段机票价格便宜20%-40%。据悉,该航线自开航之日起前四天的特价机票已被抢购一空,感兴趣的市民可在其官网、微信、APP或其他购票平台购买7月11日以后出行的三折特价机票。此外,长沙市民还可通过关注九元航空微信和下载九元航空APP参加该航空公司每周推出的抢99、199元超低特价票活动。

  九元航空长沙至呼和浩特新航线每天执飞,当日往返,均由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机票529元起。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AQ1095,13:05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起飞,15:40抵达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该航线每日去程时间一致,返程时间略有不同。回程AQ1096,每周一、二、三、五,17:15从呼和浩特起飞,19:40抵达长沙;每周四、六、日,16:25从呼和浩特起飞,18:50抵达长沙。为庆祝新航线首航,执行7日AQ1095长沙-呼和浩特航班的空乘们换上了靓丽的少数民族服装,载歌载舞为旅客们送上了代表尊敬和祝福的洁白哈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