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位退警 橘子洲15日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黎棠 编辑:马丽红 2017-07-08 10:15:3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7日,航拍退出警戒水位后的长沙橘 子洲景区。图/潇湘晨报记者谢长贵

  红网长沙7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 黎棠 实习生 石彦强 殷敏)随着湘江长沙站水位退警以及清淤消毒工作的及时开展,长沙橘洲景区将于7月15日起对外开放。

  7日凌晨5时22分,湘江长沙站退至警戒水位36米,标志着长沙此次超历史洪水全面退出警戒水位。目前洞庭湖区还维持在警戒水位以上,其他水系处在警戒水位以下,水情平稳。省水文局分析认为,湘阴站预计8日上午退出警戒水位,城陵矶站预计8日仍维持在33.5米以上高洪水位,未来3天维持在警戒水位以上。

  记者7月7日从长沙橘子洲景区管理处获悉,7月15日起,橘洲景区将重新对外开放。目前,景区正在积极开展灾后复园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