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业职院学生获国际焊接大赛一等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王宇 编辑:向宏鑫 2017-07-08 10:21: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7日讯(通讯员 王宇 记者 余蓉)近日,“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国际焊接大赛在上海闭幕。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焊接技术与自动化专业大二学生李宇恒获得气保焊学生组一等奖,该校还获得团体银奖和7个单项奖。

  该赛事是“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的开幕赛,其目标是搭建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发展、工程能力培养和智能技术创新的国际人才合作平台。大赛共吸引了76个参赛队的500多名焊接技术与技能高手同场竞技,其中包括俄罗斯、印度、南非、喀麦隆、尼日利亚、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职业院校代表队。湖南工业职院7名师生分别参加焊接技能和焊接理论大赛赛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