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冷水滩区召开灾后重建暨脱贫攻坚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吉锋 雷中祥 唐雅楠 周勇 编辑:康晓乔 2017-07-08 13:12:34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区灾后重建暨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现场。

  红网冷水滩分站7月8日讯(通讯员 周吉锋 雷中祥 唐雅楠 周勇)7月6日上午,湖南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全区灾后重建暨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调度分析全区防汛救灾工作,研究部署全区灾后重建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桂砺锋、秦少义、彭峰、秦远林、陈建红、蔡富强、黄燕玲、艾祥柏、齐纲要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区防指成员部门防汛救灾工作情况汇报。

  何冲龙强调,要将灾后重建工作和脱贫攻坚迎检、创国卫迎检、项目建设和“八大会战”等相结合,尽快恢复灾区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针对灾后重建,何冲龙要求,切实加强全面排查,确保不能自救的灾民有饭吃、有水喝、有衣穿、有临时居所、有病得到医治;尽快恢复交通、水利、电力等基础设施,确保群众正常生活;加强危险点的巡查检测和值守,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加强防疫工作的“五个全覆盖”,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加快补种、抢种和种子供给,确保农户受灾不减收;加强项目建设,用项目建设推动灾后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