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饱眼福!这里有近百匹汗血宝马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 编辑:马丽红 2017-07-08 19:12:39
时刻新闻
—分享—

汗血宝马、普氏野马、世界最高的马、美国迷你小矮马……时刻新闻记者 陈彦 摄

  红网新疆7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彦)7月7日,2017年“新疆速度·全国网络媒体新疆行”采访团的记者们在新疆野马古生态园感受了丰富而浓厚的马文化。当天,正好赶上汗血宝马进行精彩的马术表演,盛装舞步、障碍跑,当年轻帅气的骑手驾驭着一匹匹血统纯正的汗血宝马在场地上表演时,所有人的目光立即被吸引了。

  体形饱满优美,皮毛细腻如缎,再衬以弯曲高昂的颈部,勾画出完美的曲线。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马种之一,如今在世界仅存3000匹左右的汗血宝马。

  从2010年开始,汗血宝马基地从中亚引进汗血宝马,开创了中国批量引进汗血宝马的先河,至今已拥有成年马89匹、新出生小马8匹,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汗血宝马基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